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处党支部赴陈独秀史料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6月30日,在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夏建华的带领下,学生处党支部10余名党员赴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支部党员聆听并观看了陈独秀的生平事迹、陈独秀的家世以及陈独秀在建党前后的经历,了解了陈独秀清正浩然的一生。支部党员一行还参观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通过大量的物品展件和音频视频资料,全体党员深深为邓稼先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两弹一星”精神所感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秉承稼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刘婧璇     摄影:李丹    编辑:江伟     审核:夏建华 赵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