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赴桐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赴桐城大关镇麻山村欧家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认真聆听了欧家岭起义历史事件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欧家岭起义,是土地革命时期我党组织领导的安庆地区一次声势浩大、影响深远的农民武装起义,也是中共桐城县委领导人民奋起反抗国民党反动派,武装夺取政权的一次伟大斗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张仲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