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16月26日下午3点学生“四成”服务大厅C101召开了本学期第次大厅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全体员。

首先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述职报告,接着网络信息服务部成员上台播放讲解期末总结PPT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大厅各个部门的业务情况然后主任团发言,整体指出了大厅成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在新的学年中,各部门可以团结合作,将大厅建设的越来越好。最后,自由发言,随机选取几位大厅成员上台表达自己内心的深刻感受,被选取上台发言的成员也对自己在大厅值班或者业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自己与反思,其中,秘书处的负责人也强调了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厅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重视。发言结束,大厅全体人员唱厅歌,至此,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学期第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例会的圆满成功是过去这一学期以来全体大厅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对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的成员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与新标准。现在各部门的新一届负责人已经与上一届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接,相信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所有大厅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会建设的越来越好,也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