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感恩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感恩周活动圆满结束

 为引导学生们学会感恩他人、感恩生活,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在C100、东苑食堂和西苑食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周活动,此次活动由德育与创新服务部主办,分为五个活动:感恩的心~点滴之间、信笺传情~风灵心愿、思绪万千~情意不变、爱的拥抱~感谢有你、荟萃栩栩~深情厚谊”,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传递感恩之情。

 活动期间,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同时在线上和线下开展活动。线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感恩之歌。线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信笺传情~风灵心愿”作为感恩周的精品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同学们在贺卡和信件上写下他们的感恩箴言,送给他们心中最爱的人。后期更有工作人员们充当爱心使者,帮助同学们送去他们的传情信筏。此外,来往的师生们在便贴上写下了自己想说的感恩的话,贴在了现场装饰好的展板上,传达了他们心中的感恩之情。一句句话语、一封封书信,真情凝聚其中,传递浓浓真情。

同样结合此次新冠疫情,今年新推出的“荟萃栩栩~深情厚谊”活动也受到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关抗疫、感恩的剪纸、绘画、折纸等手工品的制作,深切地表达了对于抗疫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在采访中,工作人员徐家豪同学说到:“心是一扇窗,宽敞而又明亮。感恩周则将这一扇扇窗打开,让我们看见了彼此心中的光。如果每个人都用感恩的心感知他人,我们眼中的一切都会是善良的,这个世界也将更加美好。”人生路上,感恩花开,这一周的感恩周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鼓励每一位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将爱传递,让衷心的感谢在我们心中流淌,让真挚的祝福在校园洋溢!  (文/龙康琦  图/曾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