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第十六届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陶红芳 孔震 戴洁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为增强大厅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10月22日下午,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于体育馆田径场内举行了第十六届素质拓展活动。

“7队,7队,气宇轩昂!”、“队8,队8,加油好吧!”……在一个个有趣的队伍口号公布的同时,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接着,定点投球、两人三足、你画我猜等有趣的小游戏依次展开。这些活动不仅考验各个成员的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而且非常考验成员之间的配合能力和默契程度。为获得游戏胜利,成员们都认真思考、团结合作,努力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得分。“这些游戏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很考验我们的团结协作能力。特别是拔河这一项目,对团队意识的要求很高,需要合理安排成员站位,以发挥团队最大的力量。”网络信息服务部周善说道。

游戏环节结束后,各个队伍根据积分排名进行相关的奖惩,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最终,此次活动在大厅成员合唱厅歌《在你身边》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可谓是一个‘桥梁’!”外联实践部负责人张少天表示,“它不仅让成员们通过游戏的方式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还为两校区成员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这有利于后期大厅活动在两校区更好的展开从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陶红芳 孔震 戴洁 图/余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