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十四届周年庆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十四届周年庆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各成员的素质、更好地促进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团结协作,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在3月21日周日下午在南门操场举办了本学期春季素质拓展暨周年庆活动。

    暖阳、微风、欢声、笑语……在四位主持人深情并茂地演说中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在主持人的详细讲解和工作人员们的生动演示下,大家逐渐理解并熟悉了规则。大厅成员们分成八队进行比赛,有奖有罚,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共有5个,有破除生疏的“破冰行动”、活跃气氛的“爱的抱抱”,难度升级的“纸杯传水”以及精彩纷呈的“拔河比赛”等。其中最精彩的要数纸杯传水了,活动的难度比较大的,要求全程不能有手的参与,大家在这个过程中难免出现了各种各样意料之外的困难,但成员之间依旧齐心协力,努力去完成比赛,这样的精神值得赞扬。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也是庆祝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成立十四周年,对于我们、对于大厅都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大家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既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理解。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部门的凝聚力,而且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又增添了绚丽的一笔。在活动中大家学会了如何去关心他人,如何去帮助他人,相信这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会有着很好的帮助。

    最后,希望学生“四成”服务大厅能在一次又一次地团队合作中越来越好!(文/汤欣冉  图/方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