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感恩周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感恩周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爱的温暖,传递更多感恩,学生“四成”服务大厅2021年11月15日至20日在C100以及敬敷广场举办意义深刻的感恩周活动。此次活动由德育与创新服务部主办,分为四个活动:感恩的心~点滴之间、信笺传情~风灵送愿、荟萃栩栩~深情厚意、爱的拥抱~感谢有你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让每个人都能参与我们的活动,感受每一份温暖。

在感恩周活动开始之前,由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官Q进行线上宣传,让全校师生能够提前了解我们的活动,反响良好。活动期间,线下活动气氛也非常热烈,“信笺传情风灵送愿”作为此次感恩周的精品活动之一,参与度非常高,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贺卡、明信片以及信件上写下他们的感恩箴言,送给他们想要感恩的人,后期我们的工作人员更是充当信使,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送去他们的感恩信笺。除此之外,来往的同学也可以在便签上写下三行情书”并贴在活动现场的展板上,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生逢盛世,站在一百年这个历史的交汇点上,我们感恩于革命前辈们的辛勤付出,也感恩于国家的富强和平,更感恩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对人民无私奉献今年推出的荟萃栩栩~深情厚意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关建党100周年的剪纸,绘画,折纸等手工品的制作,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恩之情与崇敬之情!

    本次感恩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爱的温暖,了解感恩的真正内涵,让他们明白,只要我们心存感恩,生活也将赐予我们灿烂的阳光。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传递爱,让感恩之情洋溢校园!(文/夏修芹 图/余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