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十五届周年庆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十五届周年庆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2430日下午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于体育馆田径场内举办了第十五届周年庆暨素质拓展活动,庆祝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成立十五周年,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了解, 培养了团体协作能力。

“柳絮风轻,梨花雨细”,伴随着欢声笑语,在主持人的详细讲解和工作人员们的生动演示下,大家逐渐理解并熟悉规则后,第十五届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了。

活动相继开展了“波涛汹涌”、“循环相克令”、“同舟共济”、“听歌识曲”等比赛,这些活动,注重团队项目,讲求群策群力,增进亲近感,考验成员配合、协作能力,培养小组的合作性。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学会了如何去关心他人,如何去帮助他人,这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会有着很好的帮助。

游戏结束后,每个人都分到一份蛋糕,共同庆祝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成立十五周年。综合事务部程智同学说:“这次的素拓活动很精彩,我们玩的都很高兴,果然只有亲身经历的才是最难忘的。”


此次素拓活动对我们和大厅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庆祝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成立十五周年,还充分展示了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厅内部成员的协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执行力,增强了大家团队意识,加强了成员间相互交流和认识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希望学生“四成”服务大厅以后能更加进步,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文/余震林 图/陶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