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特色活动 > 正文

第四届“新语心愿”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 网络信息服务部 点击:

第四届“新语心愿”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6日晚,由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学生处工作助理、学生公寓楼长、易班学生工作站以及国防教育示范班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新语心愿”元旦晚会在逸夫图书馆东厅隆重举行。贾涛、汪博武、夏寅生等学生处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全体大厅成员以及各组织成员参与了此次晚会。

       首先由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网络信息服务部制作的暖场视频为此次晚会揭开序幕,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资源环境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helicopter》嗨翻全场,营造了十足的晚会氛围。极具创意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儿》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格斗术《退伍不褪色》充分展示了士兵们的军人本色;相声《满腹经纶》让我们见识到了安庆师大学子高超的口才表演技术;民族舞《小城谣》让我们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16C73

       当然了,本次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今年新增的“抢板凳”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奋力争取熊本熊、皮卡丘的关注,参与游戏中去,晚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再度点燃了晚会气氛。

       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此次精心准备晚会的工作人员的努力。

       本次晚会不仅为过去的2020年划上圆满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开启了崭新的篇章,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生“四成”服务大厅可以越来越好!(文/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