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导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招募安庆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导师的通知》,经过个人申请,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后,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予以公示:

就业导师(23人):孙栎简、石磊、易惠、杨煜、李颖、鲁雷、张冉冉、高伟飞、李仪、秦晶晶、陈小琳、田梦甜、黄兴强、张娟、江凡、张沐阳、谢小雨、王兰兰、刘远泽、汪健、张向辉、陈守莉、李俊

创业导师(20人):夏斐、闻军、钱敏、穆丹、梅盈盈、秦光华、张书军、徐颖、郑羽、郑馨、黄晶晶、江娟、孙芮、胡正然、罗姣姣、方琪、江鹏程、严峻、陶玲、黄晓波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4日至2024年1月10日。如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反映,电话:0556-5300116。



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