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决赛赛前演练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3月6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决赛赛前演练会在D楼202智慧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特邀人事处处长鲍硕来、研究生院副院长朱灵群担任指导专家,学生处处长夏建华、副处长夏斐、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决赛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教师赛道参赛老师、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特点,针对不同赛道的比赛内容、比赛环节、评审标准及展示PPT包含的要素等方面给予个性化指导意见,提醒同学们应把握国家宏观就业方针政策、行业发展,精准把握时代脉搏和国家需求,立足专业,做好职业探索,不断提升职业认知能力。

本次赛前演练有助于参赛选手进一步明确比赛目标、完善参赛材料、增强比赛信心,在备赛过程中细化生涯规划,明晰职业道路和职业方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不同年级、不同阶段学生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持续提升就业育人实效。(撰稿、摄影:汪健      编辑:江伟       审核:夏斐 赵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