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获皖南片区公寓服务人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3月9日,在第九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南片区复赛中,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江时瑶凭其深入人心的演讲《服务育人,温情相伴》荣获一等奖,并将参加全省决赛。

比赛围绕新时代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的经验做法,讲好学生公寓育人故事,传播高校后勤声音这一主题展开。来自10所高校的12位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参加比赛。

江时瑶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在公寓管理服务中的真实案例,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分享了她的实践经历,体现了公寓管理服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更展现了我校公寓从业人员的能力和风采。学校公寓管理部门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寓管理服务,不断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撰稿:苏亚蕾      摄影:余健     编辑:江伟    审核:夏建华 赵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