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决赛举行。我校师生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其中,“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主讲教师石磊荣获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詹海祥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一等奖,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张佳怡获成长赛道(高教组)二等奖。

此次决赛共分为就业赛道、成长赛道、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三个赛道。经校级赛、省级半决赛,全省共有88所高校218名大学生、36所高校优秀教师入省决赛。学校将以大赛为抓手,发挥《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主阵地作用,常态化推进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咨询指导,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努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汪健        编辑:江伟      审核:夏斐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