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副校长徐晓宁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识到位,安全工作是基础性工作,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应立足高点,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落实到位,深刻进行工作反思,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理清指挥体系,争取从快从优打通工作堵点,实现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检查到位,从实从细入手做好安全排查,集中力量对使用大功率电器、校外住宿、吸烟酗酒、骑乘电动车等问题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建立安全隔离带。此外,他强调了重大事件的报送内容及原则,指出要完善事前、事中、事后多项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制。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

安全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对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撰稿:苏亚蕾 审核:夏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