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厅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大厅简介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简介

发布日期:2018-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简介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隶属于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处,是一个校级服务型组织,成立于2008年。 是学校“四成理念”的实体,始终秉承四成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人,为了一切学生的成才成功”的宗旨,坚持“服务、成长、责任、荣誉”的八字方针。现已成为省内“一站式”“量贩式”“自助式”的组织。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自成立以来,始终为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与菱湖校区的广大师生服务,定位准确,态度严谨,每一位在大厅的工作人员都要接受业务知识培训以达到最大程度上满足同学们的需求。组织定位准确、服务体系完整。

大厅是我校学生“四成”教育的素质平台,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志愿团队,目前已发展成为省内独家一站式学生事务综合交流服务组织,新老校区现共有工作人员130人左右,下设主任团、秘书处、网络信息服务部、生活服务部、就业服务部、学业服务部、德育与创新服务部、心理服务部、外联实践部等九个部门,主要联系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单位,并设立了网上“四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