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厅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成服务大厅 > 大厅简介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四成”服务大厅部门简介

发布日期:2018-09-02 作者: 来源: 学生“四成”服务大厅 点击: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四成”服务大厅部门简介

主任团:负责与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协调大厅各部门工作和人员安排,负责年度计划和总结的制订和工作安排等。

秘书处:负责会议考勤,档案、财务管理等日常工作,敦促各成员的学习和工作,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网络信息服务部:负责学生“四成”服务大厅网络平台的动态发布和信息平台的维护;提供在线答疑,为广大同学们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资讯。

生活服务部:为全校师生提供失物招领、寻物启事、爱心雨伞、物品寄存等生活方面的服务,举办“校园淘宝”活动等。

学业服务部:负责一些与学业相关的工作,如等级考试的咨询、学生证充验磁、学籍证明打印、爱心耳机和爱心图书的借用等业务;举办“校园读书文化节”活动。

德育与创新服务部:负责勤工助学岗位咨询的相关工作;团员证补办、团关系转入转出、党建关系相关工作的咨询帮助;校内评奖评优咨询工作;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与农信社助学贷款的咨询工作;奖学金、助学金的咨询工作;大厅内部素质拓展活动和周年庆活动的策划;组织“四成感恩周”活动。

就业服务部:负责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公务员、选调生等方面的咨询帮助;负责支教、大学生自愿服务西部计划、教师资格证、考编等方面的咨询;负责毕业生入伍预征、创业贷款、实习补助、转专业方面的咨询以及职业模拟比赛等活动;并与校招就处对接发布就业信息以及就业市场等相关服务。

心理服务部:协助老师开展个体心理咨询预约、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组织团体心理辅导等服务,并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情景剧大赛”等活动。

外联实践部:负责菱湖校区的业务事宜,如失物招领、寻物启事、心理咨询预约、志愿者活动、英语四六级耳机借用、信息发布等